close
這個禮拜 婚禮家北部中部奔波,但新娘子從上海傳來的回饋,讓婚禮家每個人都心好暖


我是9/22結婚的新人:香如~

在表達感謝之意時,先說一個籌備婚禮的小插曲

之前挑選婚顧,我們剩最後二家在做比較

那時,佩資和我們說婚禮家要先全額收時我是有點擔心,在猶豫是否要改選別家

我老公說,先不要決定,等明天我去教堂後,讓天使來決定

隔天我老公去教堂(因我不是天主教)回來後,他說天使叫他選婚禮家

後來我請佩資回覆,就是你們了

 

9/22當天我和老公真是一團混亂@@

好在有你們不斷的提醒,控制整個會場,安排小節目,工作人員等等

專業的攝影師Peter不斷的捕捉整場經典畫面

Shine貼心的餵我吃東西,喝水…^_^ 

Sandra挺個大肚子整場跑來跑去

那時超級感動的 (新人簡直不知所措)

看到賓客們開心,婚禮順利圓滿

你們真的是天使派來的最好禮物

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和老公對你們的感謝之意

你們真的相當專業及貼心

我一定會大力幫你們宣傳

讓我身邊所有的朋友,同事,家人只要還沒結婚的首選你們

也祝你們婚禮家所有同仁,幸福美滿~

婚禮家的業績蒸蒸日上~~

香如 于上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 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